🍊 👑🐰🍑🐍🍍🌴🦦 🐦

当个树洞吧!

最近真的有点累了……

感觉自己做什么都不对,时间自己都很难安排得了......

😞最后压倒我的那棵稻草我都希望它赶紧到来!好多事情一起来,这边推了也不是,那边推了也不是,没有了自己的生活,大家都替我安排的满满当当。不用经过我的同意,这些事情,我就都要去做了。

真的有点累了,感觉自己都要抑郁了。时不时就会莫名其妙的心情很down,就很颓废呀……看什么都不顺眼,没有什么动力🙃

和人倾诉,大家都觉得平时都能跟你嘻嘻哈哈的,你不会抑郁的。

“就你还抑郁?”这句话,我听了无数次!我就想问一句微笑抑郁不是抑郁嘛?我确实没有抑郁,但我也并不像我所表现出的那样快乐!我很不开心!我心情特别不美丽……

就连跟我关系就好的朋友,我在跟她倾诉的时候,都用一种玩笑的语气回答我。是的,我明白你想让我快乐,但我真的get不到这个点,甚至我不懂该说什么好!


就觉得,别忽视身边平时嘻嘻哈哈的人吧,别用你以为的去以为他们,他们的内心并不强大!

评论

© 🍊牌的草莓味排骨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