🍊 👑🐰🍑🐍🍍🌴🦦 🐦

对不起,我来晚了 2

我来了,dbq我终于更新了这个,我最近真的太难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

Bgm:哈喽-魏晨

 

婚礼请柬,段宜恩托朴珍荣寄给王嘉尔,他内心既期待王嘉尔能来,想看看他是否很好,又特别不希望王嘉尔看到他的结婚对象是别人,来参加的是他段宜恩的婚礼。

 

 

“珍荣,你说他会来吗?”段宜恩拿着装着他和王嘉尔情侣对戒的戒指盒,一直将盒子开开关关,脑海里不断闪过那些他和王嘉尔嬉闹的片段。

 

 

朴珍荣看了眼林在范,向林在范发出了求救的信号,林在范在接收到信号后,打开了瓶啤酒走到段宜恩面前,对段宜恩说:“请柬送过去了,他会来的,我相信他,你也要相信他。”说完露出了一个微笑,喝了一口啤酒。“无论他来不来,这婚你都得结,你不能再反抗你爸了,王嘉尔再也经不起你家的任何打击。“

 

 

“我知道,这婚我会结。“段宜恩说着就将手中的易拉罐捏瘪了,啤酒从瓶口溢了出来,弄湿了他的手,地毯上也都是啤酒的痕迹。“嘉嘉。”

 

 

朴珍荣揉了揉抱着怀里的小猫,叹了一口气“唉,地毯又得清理了。“

 

~

 

段宜恩在婚礼的前一天拿着份合同回到了段家,决定和段老头好好谈谈关于王嘉尔的事。“这个婚,我按照你的意思,我结。但我希望放过王嘉尔,让他好好生活,我不希望他因为我受到任何的伤害。“

 

 

“年轻人,你以为事情这么简单嘛?我想让你做任何的事都很轻而易举,我想动他也是分分钟的事,别太单纯了。“段父轻笑了一声,看着自己儿子这副模样,内心很是复杂,他很是不明白为什么他可以为了王嘉尔做出一切牺牲,而自己当年为什么就不可以像这孩子一样牺牲一切,留住爱情。

 

 

“我要求就一个,我要他安全,我就什么都听你的。“段宜恩拿出自己准备了很久的合同,上面的内容很简单,无非就是自己愿意用一切换取王嘉尔的安全。”希望您能签了这份合同,虽然我知道这份合同没有任何用处,您想怎么样我都拦不住,但我还是希望你签了他。“段宜恩何尝不知道这份合同的作用,他只不过是给自己一点心理安慰罢了。

 

 

段父叹了口气后,拿起往常签约重要文件钢笔,直接签下了自己的名字“签好了,现在我们谈谈最先的要求。“

 

 

“好。说说你目前的要求。“

 

 

“婚礼后回公司,熟悉公司业务,接我的班。我不希望我辛苦打下的江山被别人拿走,你不是不懂公司的状况。至于……“

 

 

“至于什么?“

 

 

“传宗接代,我不要求你们夫妻的感情要多好,我只希望你给我一个孙子。”

 

 

“我……”段宜恩的眼神中透露出了恐慌,他害怕自己完成不了这件事,他害怕他的嘉嘉会因此受到伤害,“我尽量满足你。”。

 

 

段父将段宜恩的一举一动都看到眼里,心里开始动摇了,他很想说出事情的真相,但他又害怕自己的儿子会因此抛弃一切。“你回去吧,好好想想我跟你说的。”段父在自己彻底动摇前,让段宜恩回去了。

 

~

 

婚礼当天,段宜恩就像是被某种屏障隔离了起来,对外界的声音都没有任何的反应,一直盯着手机,就害怕错过林在范或者朴珍荣发来消息,每隔几分钟还会发条消息向他俩确认一下王嘉尔来了没有。

 

 

王嘉尔来了,就当朴珍荣看到眼前这个将近半年没有见到的人,鼻子都酸了起来,抱着友人久久不放。

 

 

王嘉尔看到朴珍荣的状态,内心多有愧疚,拍了拍朴珍荣的背,在他耳边说:“你要是再不放手我怕在范哥杀了我,他看我的眼神好可怕的。”

 

 

朴珍荣松开了抱着王嘉尔手,认真的看着眼前的这人,“瘦了。“

 

 

林在范看着朴珍荣的眼神不对劲,打断了朴珍荣想要继续往下说的冲动,“没想到将近半年没见,结果是在这种场合再见,兄弟,好久不见。“说着便上前拥抱了王嘉尔。

 

 

没多久段宜恩就受到林在范的消息,当他看到王嘉尔来了的消息时,心里是说不出的感觉。冲到门口,却停下了脚步,他不知道该以怎么样的心情去面对他心爱的人。就在他将拉开休息间的门时,他见到了许久未见的人。

 

 

段宜恩愣住了。

 

 

“新婚快乐,段宜恩。”王嘉尔打破了沉默。

 

 

段宜恩在听到新婚快乐这句话后,愣了两秒后,上前抱住了王嘉尔,“嘉嘉。”把王嘉尔又抱的更紧了。

 

 

“咳咳,注意点。”林在范看着两个有情人相见的场面,虽说也不愿破坏,但鉴于是段宜恩的婚礼现场,来来往往都是两家的亲朋好友,还有一些公司的高层,怕有不好的影响,不得已的打断。

 

 

“段宜恩,你好好准备,我跟珍荣他们出去了。”王嘉尔害怕自己会在段宜恩面前破功,就只想着赶紧逃离。

 

 

段宜恩害怕眼前的这个人再次逃走,揉了揉王嘉尔的头,对他说“嘉嘉,等我去找你。”

 

 

王嘉尔看着段宜恩的眼睛笑了。王嘉尔何尝不知道自己内心的想法,何尝不知道段宜恩的状态,他太了解这个人了。他害怕自己还会因为段宜恩动摇自己要走的决心。

 

 

“我来这只是想看看他怎么样了,没有别的想法。”王嘉尔跟着林在范和朴珍荣走到了室外,“我决定要走了,继续我的旅行,旅行计划里没有他。”

 

 

婚礼现场是在一个林中别墅,这是段家早年买下的一块地,建了一座别墅,是给段父段母养老用的。林中的鸟儿不知道为什么全都飞了出来,可能也是听到王嘉尔的决定了吧。

 

 

“你又要走?”朴珍荣不舍的表情就挂在脸上,即使自己在假装生气,。

 

 

王嘉尔看着眼前这个快哭出来的友人,心里也很是不舍,“嗯。在范哥,你要好好照顾珍荣,他要是有什么事情,然后向我告状,我就飞回来收拾你。我每到一个地方会给你们发消息,当然还有明信片。”王嘉尔看着林在范,犹豫了很久,还是说出了那句话“还有,帮我照顾他。”

 

~

 

婚礼开始了,王嘉尔就坐在段父段母的后面。段父看到王嘉尔的时,朝着王嘉尔微笑了一下,王嘉尔点头微笑回应了段父。

 

 

婚礼很顺利地结束了,但王嘉尔可以很明显的感受到,段宜恩的目光时不时就朝自己看来,他强压住自己的情绪,只能以微笑回应他。

 

 

当段宜恩看到王嘉尔那一刻开始,就感觉到他的不对劲,但他清楚王嘉尔的性格,只能忍着,等到婚礼一结束就找王嘉尔问清楚。

 

 

Gloria何尝感受不到段宜恩的不安,在交换戒指后,他和段宜恩拥抱时,在段宜恩耳边说了声“我说过会帮你的。”段宜恩拍拍她的背作为回应。

 

 

王嘉尔在婚礼仪式结束时,收到了一位伴娘递来的纸条,上面写着“希望我们能聊聊”,纸条中还夹着一张名片。王嘉尔不想都知道时新娘托人给的他,但他有些害怕是新娘希望他能离开段宜恩的对话。

 

~

 

婚宴开始了,一切都进行的很顺利。

 

 

王嘉尔和朴珍荣说了声去个洗手间后,就离开了餐厅。段宜恩注意到了王嘉尔的离开,不知为何他很清楚的感受到王嘉尔这一走,再见到是很久以后。

 

 

“你打算什么时候说出真相?”王嘉尔身边站着一位西装的男人,问了王嘉尔。

 

 

王嘉尔看着远处的树木,听到了叽叽喳喳的鸟叫声,开了口:“等我再去到那个地方后,会给你消息,你就可以说出真相了。”说着边转头看着这位西装男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有什么想说的都可以说🙈


评论(2)
热度(10)

© 🍊牌的草莓味排骨汤 | Powered by LOFTER